凯尔特的墨绝不认输

刀剑乱舞沦陷/青江love/fate沦陷/沉迷库丘林/可能会突然写点东西弄点东西之类的。大写的咸鱼

驱鬼人—9


自从那件事之后,卫宫和Caster之间本就微妙的关系变得愈发的微妙。一连几天Caster消失不见都成为了时有的事情,而卫宫对此也是闭口不谈,丝毫不关心Caster是否有出现在家里或者出现在这个村子。偶尔有在外面碰到站着发呆的Caster也只是招呼一声就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尽管卫宫不想承认,但是Caster说的一些话确实不无道理,他自身的疑点也是说不清道不明。每次想到这些都会只觉得头疼的不行,鬼门开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当务之急必然是抵住那一次的百鬼夜行,至于那家伙,只要他不找麻烦,不管他是突然失踪也好还是跟个傻子一样的石化在那里也好,都跟他没有关系。

只要他别来添乱就行了。

对于卫宫来说,这样就足够了。他没有心情也没有必要去了解那个人的状态和想法。

出乎卫宫意料的,这次回来Caster居然就安安静静的坐在屋子里,面对着窗子,仰着头,透过那个小小的窗口仰望着已经昏暗的天空。从背后看起来,就像是一尊雕像,也不知道他维持这个样子呆了多久,甚至就连他靠近都没有转过头,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望着窗外,就像失了神。

“……喂。”

听到卫宫声音的Caster以一种怪异的姿势扭过了头,冲着卫宫笑了下,转过身子面对着他。

“时间快到了。”

“啊?”

“时间快到了。你不会忘记了吧,Emiya,时间快到了。”

赤红的眸子眯起,笑吟吟的说出了宛如倒计时一样的话语。看着这个样子的Caster卫宫莫名觉得之前那种心里毛毛的感觉又来了。那种事情不用这家伙提醒也自然会记得,倒不如说会忘记那么重要的事才是身为驱鬼人的失职吧。

“如果忘记了才是失职了,对吧?”

正准备开口的卫宫被Caster说出来的话堵了回去,藏在衣袖下的手暗暗攥紧,铁色的眸子死死盯着依旧微笑着的人。如果说一开始Caster给他的感觉是可疑但是无害的话,那现在可是实打实的危险了。低沉的气压在卫宫身边凝聚,甚至就连他本人都没有发现的,窗外的天色显得更加的低沉。

感受到这股低气压的Caster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瞬,像是只是为了活动身体一样的抻了个懒腰同时扭头瞥了眼窗外黑压压的天空,松气转过来再看卫宫的眼神中多了一抹玩味。他对着卫宫摊了摊手,随后拍了拍前面的地面。

“好啦——刚才那种事情对我来说不成问题,所以别紧张嘛。不如我们来谈谈不久之后的事情如何?包括一些疑问,我觉得我们说开也比较好。”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