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的墨绝不认输

刀剑乱舞沦陷/青江love/fate沦陷/沉迷库丘林/可能会突然写点东西弄点东西之类的。大写的咸鱼

找个专杰

占tag致歉。

如题,皮肤的话,弹簧,思明,猫猫,白鹰这样的,喜欢推理的话我有两个号,另外一个号有。

个人段位的话,因为是退坑回游型,这个赛季还是赛季末回来所以也就是三四阶这样的。至于以前的话,五阶守门员吧,希望先生能在非排位时间能一起打打匹配啊,或者一起玩玩诸如五排,塔罗之类的。并肩作战他不香吗。

对游戏的剧情,故事之类的非常感兴趣所以如果能跟我一起聊故事,谈脑洞的话就最好了。玫瑰手杖有最好,没有倒也没什么所谓,对先生的皮肤也没有什么挑的,都行都好我都喜欢。当然如果先生能陪我语c的话……那就更好了,说不定能直接表演一个晕过去(?)



我本人身体健康,心理健全,精神状态良好,与抑郁症等精神疾病永久性不相交。经济独立自理,不种瓜,不钓鱼。除了是个社畜上班时间会挺弧的以外应该还OK。所以有没有先生看看我呀?

评论(8)

热度(1)